各位家長,小朋友們,您們好:

      因為有的家長跟小朋友有事或是不住在北部而無法前往7/5的行前說明會,所以我們把家長所提問的問題記錄下來,在這邊一併給大家完整的會議記錄。

     除了小朋友都要帶齊所有的“攜帶物品”之外,還有幾項注意事項麻煩大家注意囉!

 

營隊注意事項

     1.  我們會有販售小點心的服務,如小朋友在晚上活動結束後肚子餓的話,可以向我們購買小點心。

    2.  千萬要自行準備碗筷,營隊也會提供洗碗精。

    3.  校內都設有飲水機可供使用,請小朋友自備水壺。

 

宿舍注意事項

    1.   房間內沒有插座,但我們會開放時間讓小朋友在公共區域充電,目的也是希望小朋友在上課期間不要使用手機及任何3C產品。

    2.   吹風機需自行準備,廁所有插頭,但只限給吹風機做使用。

    3.   依宿舍規定,宿舍內只能食用乾糧,絕對禁止食用泡麵以及沖泡性飲品;如有小朋友需要食用泡麵及沖泡性食物,晚上活動結束後會有時間及指定區域可供食用,吃完再由小隊輔帶回寢室休息。

    4.   宿舍內為中央空調,溫度將會控制在26度,以免小朋友著涼。

    5.   宿舍內全部都是對號入座的使用空間,小朋友將有自己的櫃子、衣櫃、放行李的櫃子及鞋櫃等。

    6.   宿舍內可手洗衣服,並提供免費的脫水機,每個房間也有晾衣服的地方;如需小臉盆洗衣服的小朋友也可以攜帶小臉盆,寢室也有專門放小臉盆的地方。

    7.   浴室的使用也是對號入座的方式,每個寢室有屬於自己的浴室及廁所。

    8.   可自行帶一雙室內拖在寢室內使用(如不介意赤腳的小朋友不帶也可以),但拖鞋只限定在宿舍內使用,學校禁止穿著拖鞋上課。

 

上課注意事項

     1.    絕對禁止穿著拖鞋上課。

    2.    上課時間絕對禁止使用手機與任何3C產品,看到一律沒收,直到營隊結束會直接還給家長。

 

另外注意事項

     1.     有向我們購買譜架的小朋友,當天請記得多帶320元。

     2.    在營隊結束之後,我們會將營隊的照片放在網路上,但我們不會自行提供營隊所有的照片及音樂會錄影,有需要的家長可以自行像我們索取檔案。

 

最後,非常謝謝您的耐心閱讀,在活動期間如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打給總召 林老師(Kiki)0974-019368,如果當下沒接又有緊急事件的話,可聯絡活動長 陳威誌0961-334186

非常期待與各位小朋友見面喲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b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