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家長、學員們,你們好:

S__11403927  

     台北青管第八屆夏令營在今天中午圓滿落幕!在此非常感謝各位家長與學員們對青管的支持與青睞~

     相信各位學員在過去的七天當中都過得非常的充實~音樂方面學的很多,遊戲方面也玩的很多,當然也學會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溝通,身為總召的我非常開心看到這樣的場面。

     也想再次感謝各位家長對於我們團隊的信任,讓學員們與我們在校園內度過過去的這一星期,我們都相當努力的照顧每位學員,目的是希望他們能夠得到良好的睡眠品質、與學習環境。

    再營隊期間,學員們建立起深厚的友情,一起闖關、排戲劇、排練與上分佈課,每個人都認識的來自不同地方的學員,當然也就學習到要如何與不一樣個性的人相處,這些隊員們都做得相當的好,讓總召看的好感動。總之,今天夏令營的結束並不是同時結束了大家的友情,而是為大家開起另一條路喲!

    當然希望這七天能夠帶給全部的學員們無限的歡笑,就讓我們大家相約明年再見囉 !!

 

by 總召 Kiki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b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